我院一行赴宁夏考察“黄河善谷”和燕宝慈善项目
2018-11-14 5688

我院一行赴宁夏考察“黄河善谷”和燕宝慈善项目


    

    2012 年5月7日-10日,我院王振耀院长、高华俊常务副院长带队一行5人赴宁夏考察“黄河善谷”项目和燕宝慈善基金会相关项目。 

    我院一行先到“黄河善谷”西吉吉德和海原厚德慈善产业园区了解其建设情况,并调研中卫市慈善工作进展,还参加了宁夏自治区民政厅组织的中国(宁夏)慈善博览会筹备会的座谈会,会上,确定由我院承办此次博览会高峰论坛。

    考察期间,我院一行还赴我院理事、 宁夏宝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燕宝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党彦宝的老家、宁夏盐池县高沙窝进行调研和学习,并参观了宝丰能源集团和穆斯林商贸城。

    “黄河善谷”是宁夏回族自治区创新提出的以“一部四园七城”为支撑搭建起的一个现代慈善发展平台,是中国公益慈善的一个创举。 

    中国(宁夏)慈善博览会 旨在全面展示我国及宁夏慈善事业发展成就,搭建中国西部地区国家级慈善交流与合作平台,探索在西部欠发达地区创新发展慈善事业新模式,大力推进宁夏“黄河善谷”建设。博览会将定位全国性、权威性和高端性,对在全国范围内弘扬现代慈善精神、运用创新慈善方法推动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博览会将定于8月26日-29日在宁夏银川举行。 

 1.png


王振耀院长与宁夏自治区副主席刘慧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