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组织传播与信息透明
2018-11-14 4219

公益组织传播与信息透明


 第150期京师公益讲座——恩友财务系列

公益组织传播与信息透明

活动介绍 

      公益组织和基金会如何通过传播塑造品牌,助力完成企业劝募与网络募捐?企业CSR如何讲述自己的公益故事,兼获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在这样一个人人都是自媒体的时代,人人都是传播受众,也是传播者,如何让个体参与到公益传播,个体又如何参与到公益传播?生活是一场创造,能创造成什么样,取决于你的视野和思想。

      公益组织需要两条腿走路,一是踏实做好项目,一是做好对外传播。有多少传播,就有多少影响力。组织的信息披露和品牌塑造与传播,有利于机构间的高效合作,降低彼此选择和做决定的时间。传播不仅仅是Marketing,还包括传递组织的使命、价值观,以此营造一种品牌文化。传播不是附属,从组织战略上就要有传播的一席之地,品牌和传播体系的搭建比尾端传播更能推动组织达成社会使命。

     本期京师公益讲座由CM公益传播联合创始人高正分享公益组织如何更好地实现传播专业化,提升机构传播力、影响力,同时做好信息披露与公开透明,制定出科学、实用、高效的传播方案和财务预算。

 

活动安排

主   题:公益组织传播与信息透明

时    间:2017年8月18日14:30-16:30

地    点: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大厦1012A培训室

报名方式:请点击文字后方的报名按钮 (http://lxi.me/m6o0l)

 

嘉宾介绍

高正  CM公益传播联合创始人

为多家基金会、公益组织和企业提供传播的服务和解决方案。毕业于美国德雷塞尔大学信息系统管理与营销传播专业。在中美两国有很多公益和社会创新项目的参与和发起经验。曾在费城市政府议员办公室、美国红十字会、B Lab 社会影响力评估部门工作。Harvard SEED 执行团队成员,参与巴拿马乡村商业发展项目,曾获费城社区服务奖。探访过50+中美两国的公益组织和社企,并撰写多篇文章。

 

主办方

国际公益学院

学院由比尔•盖茨、瑞•达利欧、牛根生、何巧女、叶庆均等五位中美慈善家联合倡议成立。学院首届董事会主席为招商银行原行长马蔚华,院长为北京师范大学教授王振耀。国际公益学院致力于促进中国与国际公益慈善事业发展,提升公益教育专业化水平,加强公益慈善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推动全球慈善事业改革创新。

中国公益研究院

中国公益研究院是中国第一所公益研究院,由北京师范大学与上海李连杰壹基金于2010年6月合作成立。中国公益研究院以“慈善推动社会进步”为愿景,在公益研究与应用、公益教育与培训、公益交流与倡导、公益咨询与服务四个领域开展工作。

北京恩友                                       

北京恩友是“恩友财务”联合发起机构之一,成立于2008年12月。北京恩友为公益组织和社会企业提供的服务包括财务培训、顾问咨询、审计评估、财务管理软件、书籍和模板等。“恩友财务”自成立以来,已经为全国超过5,000家组织提供了服务。致力于通过业务合作与品牌共享的方式进行合作和联合发展,以更好的达成恩友的使命和愿景。

 

支持机构

蓝色光标

蓝色光标,对于企业应承担的社会责任,从创立之日就谨记在心,实践于行。蓝标公益在注重员工关怀和低碳运营的同时,坚持做好社区公益及对公益项目的资助,特别是用蓝色光标的专业能力为社会公益贡献价值,推动公益组织的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