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机构介绍
首页
理事公益快讯

2023年7月11日,中国社会企业与影响力投资论坛举办——ESG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向光社会创新思享会暨2023向光奖启动发布会。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理事、羲融善道创始人李承峄成功入围2023向光奖年度杰出贡献TOP5名单。



微信图片_20231012112953.jpg


2023年7月11日,中国社会企业与影响力投资论坛举办——ESG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向光社会创新思享会暨2023向光奖启动发布会。羲融善道创始人李承峄成功入围2023向光奖年度杰出贡献TOP5名单。


向光奖是中国首个具有国际先进理念,面向中国社会企业、影响力投资机构、商业向善企业、影响力投资人、向善企业家和学术研究者的纯公益性年度最高奖项,旨在嘉奖和鼓励通过商业模式创新,可持续和规模化地解决社会问题和环境问题的社会价值创新型企业、投资机构及对行业发展有突出贡献的个人。


自2017年开始,向光奖已成功举办5届,吸引了来自全国的千余家企业及个人参与,通过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为社会企业、商业向善企业、影响力投资行业等树立了标杆。通过向光奖,许多致力于社会价值创新的企业、行业推动者有机会被更多机构及个人看到,并由此建立链接和获得支持。


2023向光奖申报开启以来,收到了许多社会价值企业、投资机构、向善研究者和实践者的申请,越来越多的企业、投资机构、学者正在关注和践行在商业模式中创造可持续社会价值。


2023向光奖邀请了71位来自高校、研究机构、企业、投资机构、媒体等多元领域的专家,遵循公开、公平与公正的原则,根据各项评审指标,对各奖项进行严谨的材料评审,评选出入围到更深轮次的佼佼者。在此对所有参加评审的专家致以诚挚的感谢和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