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动态 | 感谢你,和万达一起帮100多个孩子重拾微笑
2023-09-06 389

79f86ae7a4bd6ebaa4e6b9dd33275c4e.jpg

近日,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理事机构万达集团在贵州举办救助唇腭裂儿童项目万达集团专场,为140多名低收入家庭唇腭裂患儿做术前筛查,进行免费手术治疗和心理辅导。


今天,咱们聊点儿“大爱”。

你的爱心善举,有了新进展:

去年12月,一场爱心接力,

全国万达广场和你一起献出爱心,

为唇腭裂儿童救助捐出善款。

前几天,“母亲微笑行动”

万达救助专场第二站走进贵州,

帮助百余名唇腭裂患儿重拾微笑。


他们,重新绽放灿烂笑容


今年4月,万达和“母亲微笑行动”一起走进云南曲靖,进行了104例手术治疗。8月16日,唇腭裂儿童救助行动万达专场第二站,走进贵州贵阳。


来自全国15个省(市)的42名专业医护志愿者和60余名社会志愿者,为140余名低收入家庭唇腭裂患儿进行集中术前筛查,并进行了免费手术治疗和心理辅导。

都说,微笑是盛开在脸颊上的花朵,是绽放在心灵深处的阳光。希望重新收获微笑的孩子们,能够快乐、茁壮成长。


万达义工,蓝丝带在行动


在这次“母亲微笑行动”贵州站活动中,李泽辉、齐霁、张根义、常红蕊、杨洋、冯沁、舒秋梦、徐姗姗、付强等万达义工和家属,前往参与公益救助。


从开始筛查,到办理住院,再到进入手术室,整个流程他们都陪在孩子们身边。有些孩子怕生、内向、躲躲闪闪,万达义工们就耐心地和孩子们聊天,陪孩子们玩耍,终于让孩子们放下心防。


除了陪伴孩子,万达义工们还和孩子的家属交流,了解家庭收入情况以及孩子后续的上学和康复计划。接下来,他们将联系当地万达广场的同事,一起跟进孩子后续的情况并持续帮扶。


万达集团,人人义工,

万达蓝丝带,一直在路上。

它不仅在云南曲靖和贵州贵阳,

还出现在贵州丹寨乡村振兴队伍里,

在乌海甘德尔山环保队伍里,

在瑶家大寨希望小学支教队伍里……

每一份小善汇聚成大爱,

万达义工会持续奔走在村村寨寨,

做脚下有泥、心中有光的人,

也邀请你加入这个温暖行列,

一起为世界增添一份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