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观影,“童”快乐,上线爱奇艺公益频道!
2022-06-06 1426

6月1日,爱奇艺社会责任和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联合主办的“‘奇’观影,‘童’快乐”专题活动,在爱奇艺公益频道正式上线。该活动属于“中国儿童福利与保护宣传月(2022)”的系列。

 

专题活动设置了“未成年人保护知识微课”、“童”享片单等专区。

 

其中,“未成年人保护知识微课”专区已上线《残障平等意识课堂》《儿童康复知多少》科普课程,课程用生动易懂的科普动画普及残障儿童的相关保护知识。

 

在“童”享片单专区也上线多部适合儿童观看的优秀影视作品,给小朋友们送上一份专属的节日礼物。

 

奇观影1.png

识别二维码

跳转至专题页

 

奇观影2.jpg

 

“中国儿童福利与保护宣传月(2022)”致力于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欢迎持续关注后续活动:

 

6月1日 10:00

由研究院及北京老牛兄妹公益基金会主办的“儿童公益素养报告发布暨案例研讨会”将在线举办。

 

6月1日

研究院将和爱奇艺社会责任联合推出“‘奇’观影,‘童’快乐”专题页,科普和推广儿童残障意识平等及儿童康复相关知识。

 

6月3日起 每周五

研究院将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办事处共同推出“儿童专家看电影”系列专题视频,大家在观看电影之余还可以听听专家从儿童发展角度的有益解读。

 

6月8日 19:00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办事处及字节跳动公益还将推出“未成年人科学冲浪指南”专家直播活动,为青少年上网指点迷津

此外,我们还会在6月份上线“儿童保护家庭课堂”专题视频展播、未成年人保护体系建设工作研讨会等

 

精彩活动纷至沓来,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

 

奇观影3.jpg

奇观影4.jpg


文章来源:儿童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