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引领|元宇宙慈善实验联合体在京设立 探索慈善新模式
2021-10-03 1877

近日,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海南亚洲公益研究院、民德咨询(北京)有限公司等机构联合发起设立元宇宙慈善实验联合体(以下简称“实验联合体”),以探索元宇宙这一新型互联网形态之下,慈善方面的新形势、新业态、新方法。

实验联合体将探索如何在元宇宙这一新场景中,实现对政府部门、社会组织、企业、捐赠人参与公益慈善、服务社会进行赋能。实验联合体的建立将推动科技手段与慈善方法相结合,共同引入元宇宙场景,实现公益与元宇宙的跨界融合,以探索并服务于乡村振兴,用以支持教育、养老、健康、环保等多个领域的发展。元宇宙慈善实验联合体的成立,不仅服务于民生需求,同时也将开启依托新科技手段服务慈善的新征程。通过探索并建立全链条的元宇宙慈善生态,打通社会资金参与慈善新渠道,实现元宇宙赋能慈善的新模式。

时代需要向上向善的力量与方式,元宇宙慈善实验联合体将坚持探索新科技形式下的慈善新模式,不断推动元宇宙慈善的实践探索,谱写出慈善的新篇章,让向上向善的力量永续传承!

志愿者招募 2021·Recruit

为汇聚元宇宙慈善探索力量,更快推动慈善场景在元宇宙上面的落地,现面向全社会招募志愿者!条件不限,只要你对慈善和科技前沿感兴趣,有充足的时间即可!希望大家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慈善实践,共同传承向上向善的力量!

地点: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大厦10层

请将简历投递至:zhangdong@bnu1.org

联系方式:张老师  010-58801928-866

联系我们:

微信号:lijing1467

微博号:中国公益研究院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标明出处

统筹:高华俊

责编:李静 张栋

编辑:邱亦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