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倡导 | 你的机构有公众号吗?和我们一起做未保法系列倡导吧!
2021-05-20 5189

联合倡导 | 你的机构有公众号吗?和我们一起做未保法系列倡导吧!


致关注儿童公益同仁的一封倡导信


亲爱的公益同仁: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如果你关注儿童福利与保护领域,一定了解盛大的“中国儿童福利与保护宣传周”也即将拉开帷幕。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比往年更有意义,因为今年有一项重大事件: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将自6月1日起正式施行!


新修订的未保法意味着什么吗?

未保法规定家庭有哪些责任吗?

未保法规定哪些从业人员要资格审查?

未保法对校园欺凌有哪些规定吗?

对未成年人网络成瘾或充值有哪些新规?


为了让儿童工作者、公益同仁、家长及儿童了解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了解不同政府部门在未保法中的分工和职责,并积极践行未成年人保护法,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支持,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主办的“中国儿童福利与保护宣传周2021”系列活动(以下简称“儿童周”)将在6月初正式启动!


为了促进更多的人了解未保法、践行未保法、倡导未保法,儿童周系列活动将向全国有公众号并愿意推动未保法宣传工作的机构发起“儿童周系列活动联合倡导”招募活动!


招募对象:有公众号且关注用户数量在1000人以上的机构

倡导任务:从5月24日起,联合发布儿童周系列活动的报名微信稿及后期活动新闻稿

倡导优势:机构列入联合倡导的致谢名单,将在活动海报及活动新闻稿中体现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机构、公众号及联系人信息报名参与


(名额限制,预报从速)

· 扫码填写申请表 ·· 扫码填写申请表 ·

2020年中国儿童福利与保护宣传周启动仪式2020年中国儿童福利与保护宣传周启动仪式


赶快加入我们!

共同倡导并践行未成年人保护法!

为孩子们更美好的未来努力!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

二〇二一年五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