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动态 | 老牛基金会荣获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10周年“杰出贡献者”
2020-11-23 2661

10月28日,在“绿色中国行-走进美丽龙游暨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10周年主题公益活动”中,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理事机构内蒙古老牛慈善基金会荣获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10周年“杰出贡献者”。

10月28日,由全国绿化委员会、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注森林活动执行委员会、中国绿化基金会主办,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宣传中心、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浙江省林业局、绿色中国杂志社、龙游县人民政府承办的“绿色中国行—走进美丽龙游暨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10周年主题公益活动”圆满举办。

活动中,全国政协常委、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刘东生向内蒙古老牛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王永红女士颁发奖牌及荣誉证书。王永红在获奖感言中提到:

“老牛基金会是2004年底由牛根生先生携家人捐赠的家族资产而成立的基金会、至今已有十六年了,基金会一直以来将环境保护做为主要公益方向,为此已在环境保护领域开展了30多个公益项目,同时公益支出超过4.6亿元。我们的项目原则是希望从根源上解决社会问题,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做,实现项目的可持续发展。与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合作的10年是我们学习的10年,成长的10年,见证其机构健康有序发展的10年。未来老牛基金会继续坚持初心,为建设美丽中国家园贡献绵薄之力。”

大型主题公益活动“绿色中国行”,作为弘扬生态文明、传播绿色理念、共建美丽中国的重要载体,开展11年来,先后在19个省市自治区的57个地区举办,在全国产生了重大影响,已经成为面向全社会传播生态文明理念的重要平台和展示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