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机构介绍
抗疫聚焦
媒体动态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以来,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理事机构积极行动,各自结合自身优势,为支持国内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理事机构宁夏燕宝慈善基金会联合宁夏宝丰能源集团再一次不惜代价紧急进行采购,于2月29日向宁夏回族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捐赠13459件医用防护服、1000件隔离防护服及1000个护目面罩,该批物资将由防控指挥部统一分发至全区各大医疗单位。本次捐赠已经是宁夏燕宝慈善基金会在本次疫情中的第四次捐赠。





640-2.jpeg


 一月余,宁夏阻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事迹数不胜数。特别是广大医护人员,他们用自己的生命在阻击疫情的侵袭,保卫着广大人民的生命安全。但是,他们的防护服依然紧缺。宁夏宝丰·燕宝基金会看在眼里急在心上,再一次紧急进行采购,2月29日上午,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联合燕宝慈善基金会再向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捐赠13459件医用防护服、1000件隔离防护服及1000个护目面罩,该批物资将由防控指挥部统一分发至全区各大医疗单位。


640-3.jpeg


危难时刻凸显责任和担当。在本次捐赠之前,宝丰·燕宝基金会已经先后捐赠三次,在抗击疫情狙击战中贡献力量。1月30日,宝丰能源与燕宝基金会捐款2400万元,助力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阻击与防控。2月8日,经多方联络协调,9700件医用防护服、780个医用护目镜(3M)、3000只医用口罩从全国各地运至宁夏,并第一时间被送往疫情防控一线,在关键时刻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2月16日,宝丰能源集团与燕宝基金会向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捐赠了10万只N95口罩,现已由指挥部统一安排分发给自治区卫健委、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自治区22个县区、23个工业园区,让全区人民及一线医护人员受益。

宝丰·燕宝基金会从疫情爆发以来,迅速成立了以集团董事长党彦宝为总指挥、燕宝基金会副理事长边海燕为总执行的疫情支援专项小组,第一时间开始一系列支援行动,纵观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时间轴,许多重要节点、关键时刻,都有宝丰能源、燕宝基金会不懈奋战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