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机构介绍
抗疫聚焦
媒体动态

理事在行动 | 全球筹运10万只医用口罩 宝丰燕宝基金累计捐资3564万余元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以来,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理事机构积极行动,各自结合自身优势,为支持国内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为此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理事机构宁夏燕宝基金会全球筹运10万只医用口罩,累计捐资3564万余元为抗击疫情贡献自身力量。

新华网银川2月16日电(张洁龙)2月15日凌晨,一架载有宝丰能源联合燕宝基金会从全球紧急筹运的又一批抗疫爱心物资的包机,在宁夏银川河东机场降落。2月16日早上,物资中的10万只医用N95口罩正式交给宁夏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助力自治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54.png

来源:新华网


捐赠现场,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元管介绍,由于原有航班取消,为与疫情抢时间,我们多方协调,跨国包机将紧急医疗物资从乌克兰运送回国,助力疫情防控。

55.png

来源:新华网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宝丰能源和燕宝基金会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前期已捐资2400万元,用于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抗击与防控。随后又捐赠9700件医用防护服、780个医用护目罩(3M)、3000只医用口罩,用于全区6.4万医护人员。

56.png

来源:新华网


宝丰能源作为宁夏发展起来的民营骨干企业,情系家乡人民安危,心系全国疫情防控,还有一批代表宁夏600万人民向湖北捐赠的N95口罩、防护服等医疗防护物资正在运送中,希望这份承载着宁夏人民爱心的医疗物资能够温暖并激励湖北人民早日打赢这场战“疫”。目前,宝丰能源联合燕宝慈善基金会已累计捐资3564.884万元,为新冠肺炎疫情抗击与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57.png

来源:新华网


刘元管介绍,在积极捐款、捐赠物资的同时,宝丰能源更结合自己的技术优势、生产优势,支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2月10日,宝丰能源启动战“疫”保障紧急转产工作,日夜奋战,提高产能,全力生产可用于医用无纺布制造的高熔指纤维聚丙烯S2040,助力全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完)


文章来源:新华网 《全球筹运10万只医用口罩 宝丰燕宝基金累计捐资3564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