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机构介绍
首页
公益百科




根据会议的主要任务和内容,理事会会议分为换届大会、年度会议、专门(业)委员会会议。换届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改选理事会和理事;年度会议主要任务是审议年度工作报告、财务及计划;委员会会议主要任务是解决与其委员会相关的制度建设与工作任务。


根据会议召开周期来看,可分为定期会议和特别会议或临时会议。


各类会议要求与特点详见下表:


基金会理事会会议基本类型一览表


治理22 表哥哥.jpg



作者简介

程    芬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助理院长

深圳国际公益学院公益研究中心副总监


2005-2008年任公益时报记者、编辑。2008-2013年在民政部中民慈善捐助信息中心负责政策研究与评估、捐赠研究、慈善信息披露、慈善指数开发、地方慈善规划等项目。2013年加入中国公益研究院,负责公益行业研究和相关咨询,重点研究课题包括公益行业透明与责信、组织治理、公益传播、项目评估咨询等。2014年起重点关注社会组织内部治理并完成《中国基金会理事会工作手册》。2016年调入国际公益学院,负责行业研究、公益组织管理和家族慈善传承等领域的课程开发和研究咨询。


相关交流和咨询,请留言或联系chengfen@bnu1.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