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动态 | 党彦宝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2020-09-14 2034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理事机构宁夏燕宝慈善基金会长期致力公益慈善事业。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宁夏燕宝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党彦宝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与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多名获奖代表共同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接见。

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大会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理事机构宁夏燕宝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党彦宝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与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多名获奖代表共同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接见。


1600049478103349.jpg


据悉,此次自治区受到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表彰的共有先进基层党组织3个、优秀共产党员3人、先进集体5个、先进个人20人,其中,党彦宝是宁夏唯一受到表彰的民营企业家,这也是继2015年宝丰集团·燕宝慈善基金会荣获“中国消除贫困捐赠奖”之后,他第二次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接见。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党中央统揽全局、果断决策,各级党委、政府闻令而动,各行各业主动担当,举全国人民之力打赢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此期间,党彦宝情系家国、心系民生,着眼全区及全国疫情防控大局,挺身而出、慷慨解囊、火速驰援,先后组织宝丰集团、燕宝慈善基金会捐款捐物20余次,累计捐资5304万元;同时,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不计成本,紧急转产抗疫物资,为国家和地方疫情抗击做出了突出贡献,彰显了新时代优秀民营企业家的拳拳赤子之心和殷殷家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