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机构等级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评定细则(初稿) 研讨会在京召开
2019-04-22 6696

《养老机构等级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评定细则(初稿) 研讨会在京召开

2019年4月18日,由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主办的《养老机构等级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评定细则(初稿)研讨会在京师大厦召开。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教授卫大可,泰康健投有限公司养康事业群服务管理部总经理刘志刚、高级经理房军、赵秋丽,泰康健投有限公司不动产事业群产品研发部总经理张立嵘、高级研发经理孙一帆,江苏徐州汇乐集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杨啸市场总监闫培龙安徽九久夕阳红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文倬,安徽省阜阳市老年公寓院长付林,河南爱馨养老服务集团运营中心主任张玉梅、行政中心主任兼董事长助理李晶等专家出席了研讨会。

IMG_20190418_143822_meitu_2.jpg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高华俊主持会议,养老研究中心主任成绯绯对《养老机构等级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评定细则课题进展情况及研讨会内容进行了汇报。

IMG_2489_meitu_1.jpg

研讨会上专家们针评定细则中环境、设施设备、运营管理、服务板块各项指标的增减及可实现等级化差异的重点指标进行讨论,为下一步评定细则初稿的修改完善奠定了重要基础为进一步确保评定细则的科学、合理、适用性,课题组接下来将开机构试评及意见征求座谈会,推进《养老机构等级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评定细则编制工作为全国养老机构等级评定工作提供实操性评价工具,促进全国养老机构等级评定工作的开展。